【文郡】不许说了( ; ; )

*小甜饼

*来源是被文西柚语音总是自称废人给气到了,于是摸了个短打自己爽爽让他以后都不许说这种话

*我流郡主,代磕随意,ooc致歉抱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文某一介废人,实在是不值得你如此费心....”



这是你今天第不知道多少次听见这句话了,心态也不觉从一开始的心疼变成了现在的些许烦躁。


  

心疼是心疼他如此自称,烦躁是烦躁为何总是想把自己赶走,明明已经说过很多遍不会离开了,为什么不信我呢?


  

心中不由得也开始泛起了些许委屈,像泡泡一样从水底部升起愈发变大,却在你看向他的时候在还未露出水面的位置悄悄炸开了——大抵是你这次沉默的时间太久了,文司宥微微抬起头看向你,却因为目不能视而偏了些许。

  

你看着他白绫下没有焦距的目光,还是悄悄挪到了他看向的位置。


  

“霁月先生...”你试图用幽怨的语气表达出自己对他刚刚一席话的不满:“我说过了很多遍的。”


  

“你今日来看了我很多次。”

文司宥发动技能「避而不谈」选择了跳过你的谈心环节。


  

你一时之间反倒思维被他带跑了,倒还真思索起来自己今天是不是来的次数有点多了。


  

“有吗?我都没仔细算过...只是想看看先生就来了,会很打扰你吗……”你越说声音越小,到后面几个字几乎自己都听不见,“烦也没用,想见你我还是要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自失明后文司宥的听力越来越敏锐了,你刚刚说的话被他一字不落的听了一个一清二楚。悄悄红了耳根,他镇定自若的回答:“这是今日的第十次。”


  

顿了顿,继续开口说道:“屋内虽有烛火,我却也看不见,便觉得时间极为漫长,所以每次听到你的声音,文某都会记下来,文某无事可做,这些事情就记得格外清晰。”


  

你忍不住有点不好意思,毕竟心悦他许久了,这番话在你眼里总是多了一丝不知道是不是错误解读的意味在,隐秘的情绪在眉梢唇角肆意绽放。

也就仗着文先生现在看不见,你在心底这么唾弃自己。


  

“这些日子,辛苦你了。”他的声音像潺潺的溪水,流淌过后留下了湿漉漉的情绪。



“文某如今已是废人……”

  


“文先生!”



又听见了。

你实在忍不住打断了他,可文司宥还是淡淡的补上了最后一句话,


  

“...你付出这么多,不值当。”


  

真是委屈加上愤怒再加上心疼直冲天灵盖憋的要着了!!!!

看来不下一剂猛药根本没办法解决,你一咬牙一狠心往自己大腿根上一撅顿时热泪盈眶,说话也不自觉的带上了哭腔

  

“文霁月!!!”


“你哭了?”

  

他终于没能再维持自己淡然的表情,有些慌忙的站起身抬腿就想向你走来,可途中却有个碍事的桌子挡着,眼看着就要撞上去。


你急忙迎过去握住他的手往回走,眼泪走一路掉一路,不知不觉情绪上来从一开始的被痛哭变成了真哭。


哭这不公平的世道怎能将苦难都加诸一人之身,哭自己心悦之人这一身郁气与那白绫之下雾蒙蒙的紫眼睛。


  

自觉自己哭的停不下来很丢脸,你把他带到了床沿边坐下后就想逃走,他却好像早就洞悉了你的想法,在你转身时拽着你的袖子不放。


  

“云中,陪我坐一会吧。”


  

你顺着他的力度乖觉的坐到了他的身旁,刚刚可是少见的示弱,实在是让人无法拒绝。可哭泣一时半会实在是没办法停住,无论怎么忍都还是会有细碎的抽咽声散在空中,逃无可逃。


  

一只冰凉的手从你的脸边擦过,他好像是想为你擦眼泪却又没找准位置。你眼疾手快的将他的错过的手拉回贴在自己的脸上。


  

文司宥的手好似被滚烫的泪水和温热的体温烫伤,但没有抽回。他轻轻的拂去你粘在脸上的发丝,循循善诱的低声询问


  

“告诉为师,为什么哭?”


  

“...我不喜欢你那样说自己,霁月先生。”这样的语气让你想起了当初在明雍的时光,你整理好情绪回答。


  

“可文某说的是实话。”


  

你实在是忍无可忍,只想着叫他再别说出口这样的话,直起腰来便拽着他的衣服往他额头上印下一吻。泪珠顺着下颚打在了文司宥遮着眼睛的白绫上,睫毛微颤。


  

文司宥呆在原地没了动作,不合时宜的出神了一瞬想,原来不只脸和眼泪,她的嘴唇也是炽热的,像目光所及一片沉寂里的发光的星星。


  

“我的霁月,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你别...你别这样说他好不好,你不要这样说自己。”


你一边语无伦次的说着一边试探性的环住了他的腰,见文司宥没有反抗于是紧紧的抱住了他。


  

你能够数的清他的心跳,和他共享呼吸与体温,驱散了他无法宣之于口却又形影相随的不安感。




  

他好像,重新看见了星辰。


  

可能是很久也可能是一瞬间,他也回抱住了你,白绫垂下的长条蹭的脸痒痒的,你感受到了他胸腔的振动,意识却慢半拍的才反应过来。


  

“好,不说了,再也不说了。”

评论(23)
热度(1320)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i_西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